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开心滴日子真的好快过♥吡♥

9.12.2010
是jimui亿俐滴生日庆祝会BBQ...
哈哈
说起这天真好笑
下午去买准备的材料
1包2包地在街上走着好像啊嫂酱
结果要去的时候
去到朋友家才发现这样没有拿那样没有买
去到啊吡家等啊吡冲了凉
又要麻烦啊吡载我回外婆家拿了
我真是"大头虾"



啊吡冲完凉出来听到车声
原来他爸爸妈妈回来了
本来说他们出门玩了的
后来因为啊吡没去他们就不要去了



啊吡换好衣我们就出发去外婆家
怎知道我出到去
我的一只鞋子不见了= ="
不用说又是那些小狗狗的错咯
那刚出生顽皮的小狗
不过它很可爱
眼珠的颜色是蓝色




可爱吧??haha...XD
就是它把我的鞋子拿到车底去的
"幕后黑手"
认清楚它噢



找回鞋子上了车
去拿热狗了
又回去家
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去BBQ噜



哎呀!!忘了拿冰箱里的热狗
求啊吡帮我下去拿
他说叫我自己拿
他讲都不知我怕什么
那是他的家人有什么好怕
为了不要衰给他看
我就进去自己拿
哼~过关blek~


到了佩仪那里
在半路遇见了以前的ex
啊吡去打包了
我想去找他
他说不用
我明白的~~
他是不想我还和以前的ex见面~



咳~~~~~
BBQ竟然起不到火瓦!!
饿扁肚子了~
和啊吡打包汉堡包
不好吃的chek~
汉堡包里竟然加洋葱
难吃到~yerh~



结果没烧到东西
12点就走人了
扫兴!!!






10.12.2010
那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可能很久都没有和啊吡一起走街看戏吃饭了吧^^
我们10点就出发去芙蓉
去到啊吡做工的地方Rahang~
我们的早餐吃了拉沙
呼~~好辣呐~~
吃了就去他做工的地方
好闷啊~
就坐在那里玩电脑
拍照照




嘻嘻~
终于可以去走街了
在车上发俏一下先
拍照拍照^^嘻嘻


"~咔嗒咔嗒"~1拍


"~咔嗒咔嗒~"2拍









"~咔嗒咔嗒~"3拍




到了shopping centre
就去看Narnia3D有票没有咯
买了1:45pm的票
我们就去买我的钱包
啊吡一直要我选粉红色
他说美喔
就买了粉红色囖

到看戏时间了~~
姐妹们才到
所以我们分散了咯
Narnia 3D我对你太失望了
不但没有华语字幕
一点刺激都没有
害到我和啊吡浪费了几个小时


呼~看完了~拍个照先




出了戏院
经过bear bear店啊吡看中了2个bear bear
问了价钱2话不说的就买下了
真劲!!~佩服



登登登登
就是它们噜
我们的bear bear






yahoooo~~可爱吧
过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
顾着和Bear Bear拍照
竟然没有留意到啊吡竟然叫了10碟sushi
omg
最后要我啃完剩下的
呜呜~~~啊吡你对我真好!!!~~~






吃完后又饱着个肚子
回他家噜
睡个觉休息下
go back home jor
11:30pm finish

 那天真的很开心
但唯一就是和姐妹东一边西一边
全部各自拍拖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