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在此宣布
以后要靠部落格过生活了、
以后我都会准时到这里报到
因为我没地方诉心事了
这里是唯一容身之处
今天早上♥
拍班级照噜~
还是头一次我们5个人一起拍~
感觉还不错♥
但是嚄~
拍完照过后就不开心了咯
那个死鬼老师CHAN KOK FU
很那个的咯
凸(原谅我的粗)
一进班明明就是他迟进我们的班
在那里好像狗吠酱
然后没收了姐妹的书
我好险
没被没收到
我怀疑他有点神经问题
建议他去看下医生
得到更好的治疗
^^
CHAN KOK FU
你没机会看到我这样写你的啦!!!!!!
hahahahahahaha(奸笑)
不要怪我!!!!
自己拿来衰!!!!!!!!!!!!!!!!!
表提他这种人了
反胃!!!!
哎哟~
我突然感觉自己很忙
几忙一下的咯
我的生活过得多么地充实吖^^xD
讲回我的♥DaRling♥
最近啊
他都在忙着做工
哎哟哟
真心疼了
吡吖♥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嚄
mucksssiii mucksss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