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if u beside me i happily♥

6.3.2011
今天和啊吡去街街
2个人打边炉、吃火锅
哈哈~
叫了好多东西吃嚄~
饱饱^^


然后我们去看了一套超不好看的戏
127  HOURS
i hate this movie
幸好我吃了东西才看

要不!我铁定吃不进饭
从来没有看过酱不好看的戏
><"气死了
一出戏院就一直和啊吡抱怨

看到啊吡都要睡觉了
只好一看完戏就叫他回去咯

♥performance G.L at 大好运酒家♥

5.3.2011
哇~
讲起这天够力咯
我们3点多开始化妆出发去jusco走下街
其实我们表演的时间是6点多
就在那里逛下等善美来咯
然后我们拍很多38照~哈哈`
最够力的是大头贴

amy
jessnifer
catt
coey


哈哈^^xD




我们的表演还算蛮成功的

 两个傻婆


我们登对叻??

 
表演完了
啊吡就载我回家
啊吡的爸爸妈咪一家人去了马六甲、
就只剩我和阿吡在家
一回到家啊吡就冲凉然后叫我帮他烧香拜拜
然后我就照做咯
看到2 只可爱的小狗狗在屋里走来走去
真的好可爱嚄^^

烧完香就帮啊吡剥包皮让他吃
剥完皮就又帮他收拾房间
超像他老婆
不过我都是啦^^


然后和他一起躺在房间看戏
38公一直骚我痒
明知我怕还要弄
 

 
  瞧瞧我的大眼睛^^xD


瞧瞧我的靓照^^xD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