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єч мєи's Lifє♥鬼囡_雯囡 心ShaRing
coey's Life
always in Love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溶化
了~
当冰淇淋溶化了~你把它放进冰箱再冷冻~拿出来时它会走了样~
就如
感情
一样~
感情淡了~你把它冷冻~拿出来时也已经
不会再是那种味道
了
我发现自己总是
不停地在跑
~
但当我
停下来
时却发现
原来我
不知道
我一直
奔跑的原因
不知道我
奔跑
是
为了什么
有时候多想一个人
独自行走
没有
忧愁
没有
烦恼
♥ ♥
但
心里
却想着
他
挂念
着他
♥ ♥
要我
离开
已经
不可能了。。。
爱上了
就是
爱上了
要
逃
也
逃不了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