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溶化了~
当冰淇淋溶化了~你把它放进冰箱再冷冻~拿出来时它会走了样~
就如感情一样~
感情淡了~你把它冷冻~拿出来时也已经不会再是那种味道
 
 
 我发现自己总是不停地在跑~
但当我停下来时却发现
原来我不知道我一直奔跑的原因
不知道我奔跑为了什么
 

有时候多想一个人独自行走
没有忧愁没有烦恼
♥ ♥心里却想着
挂念着他 ♥ ♥   
 
要我离开已经不可能了。。。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逃不了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