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u r my love of my life ~u become my mine~

how to say about our love
你对我说:总是说你不够好
但却没人可以代替你





我对你说:总是唠叨你这样做不好那样做不成
但却没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想简简单单地对你说:
我    爱    你









虽然我们在一起到现在只有那1年多了
我还是觉得 我们似乎在一起好久了
                                                            因为我们都经历了许多 







昨天遇见一个好久好久不见的人
但一直以来却不想见的人
遇见他
大家不望对方不说话
就如街上的陌生人人一样










我明白
因为我们曾经伤害过彼此
所以谁也没有勇气
去问候去关心去对望
但仔细地想想
谁不曾有过过去
如果放不下过去
生活也会痛苦










人生需要经历许多许多的挫折
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会学习如何站起来
我曾经因为思想幼稚
而被伤害
但如果不是我经历过这些我不会变成
今天会以理智思考的我
嘻嘻(拍谢)
当你要做决定时
不妨放胆去做吧
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有了遗憾





以前我是怎样的人我明白
现在!!!!
我只在乎现在!!
因为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PMR的成绩出了
我MM  A
BC   A
有2 个 A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很多都说2个 A已经很好了咯
但不管是我男友的妈咪还是我妈咪都好
他们都会说我没有努力没有用工
只是顾着拍拖
分心了
拿不到好成绩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不是他们读书他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已经尽力了
他们只会说你能更好
我也想要好的阿
但我不会想那些书呆子成天拿着书当宝
我要娱乐要自由
我的成绩我会努力我会读
我真的不想再听见任何的投诉
 更不想有人批评我的生活





或许明年我们姐妹们会不同班了
我们又分散了、
天每次都要如此的安排




该如何`````




Black Phoenix w'll become stronger n strong




















也希望我们情侣能长久
























面子书facebook换户口换照照

加关注咯!!!!!!!!!!!!





请加我这个户口

 Carmen Jia Wen  II








第一户口没用了




http://www.facebook.com/search.php?q=carmen+jia+wen&init=quick&tas=search_preload#!/profile.php?id=100001104213751












这个户口没用了
可以删除了














还有什么要说呢??











没有了!!!!




































掰掰噜 ~~~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呐呐~~终于忙完了可以休息休息下了...呼呼~~~"

终于忙完了舞蹈上的一切
可以专心于其他方面的事情了
12.19的表演算是成功了一点吧
还在考虑是否该继续
因为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不辛苦没有成果
但是每天上下上下芙蓉文丁真的很闲哦





无论如何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姐妹们一起跳舞
我还是比较喜欢moden style
我喜欢tempo
喜欢舞风
是华族舞比不上的




我更加喜爱的
是能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再踏上舞台表演
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
由于我们学校换了校长
我们不会放弃舞蹈
我们反之会往外发展
希望我们的老师快快教我们新舞
和帮我们争取在外表演和各类比赛




糟了糟了
不要酱快讲这些
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还有2天罢了吖
救命
我们的成绩要出了叻
开玩笑
不知不觉叻
酱快就结束假期了
都讲时间越来越不够用的啦
死咯
不懂什么烂成绩会出来叻
老天不要那样对我
我受不了酱的打击吖
你一定要给我美美的成绩出来吖
要不然明年的我有排受阿





讲回我的姐妹们
竟然给哪个八婆在乱吠轰我姐妹哦
知道这件事后
马上立刻拿号码
打过去要和他打下招呼啦
怎知关机哇
哟哟哟哟~~
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可怜的人
这里骂人那里关机
好心啦
如果你那号码只是拿来骂人的
不要浪费钱~虽然你应该不知是不是有钱的啦
直接当面骂
反而我会欣赏你





算了吧
你那么小胆不怪你
8婆劝你一句
人家拍拖不干你事就表管那么多
没男友吗?
公布天下我相信你应该会有人要你的
不说噜
因为你很无聊





讲到啊吡
最近感情很稳定
有时吵架咯
是酱的咯
哈哈
他就是酱
傻傻滴




爱你哟~~~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开心滴日子真的好快过♥吡♥

9.12.2010
是jimui亿俐滴生日庆祝会BBQ...
哈哈
说起这天真好笑
下午去买准备的材料
1包2包地在街上走着好像啊嫂酱
结果要去的时候
去到朋友家才发现这样没有拿那样没有买
去到啊吡家等啊吡冲了凉
又要麻烦啊吡载我回外婆家拿了
我真是"大头虾"



啊吡冲完凉出来听到车声
原来他爸爸妈妈回来了
本来说他们出门玩了的
后来因为啊吡没去他们就不要去了



啊吡换好衣我们就出发去外婆家
怎知道我出到去
我的一只鞋子不见了= ="
不用说又是那些小狗狗的错咯
那刚出生顽皮的小狗
不过它很可爱
眼珠的颜色是蓝色




可爱吧??haha...XD
就是它把我的鞋子拿到车底去的
"幕后黑手"
认清楚它噢



找回鞋子上了车
去拿热狗了
又回去家
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去BBQ噜



哎呀!!忘了拿冰箱里的热狗
求啊吡帮我下去拿
他说叫我自己拿
他讲都不知我怕什么
那是他的家人有什么好怕
为了不要衰给他看
我就进去自己拿
哼~过关blek~


到了佩仪那里
在半路遇见了以前的ex
啊吡去打包了
我想去找他
他说不用
我明白的~~
他是不想我还和以前的ex见面~



咳~~~~~
BBQ竟然起不到火瓦!!
饿扁肚子了~
和啊吡打包汉堡包
不好吃的chek~
汉堡包里竟然加洋葱
难吃到~yerh~



结果没烧到东西
12点就走人了
扫兴!!!






10.12.2010
那天是最开心的一天!!
可能很久都没有和啊吡一起走街看戏吃饭了吧^^
我们10点就出发去芙蓉
去到啊吡做工的地方Rahang~
我们的早餐吃了拉沙
呼~~好辣呐~~
吃了就去他做工的地方
好闷啊~
就坐在那里玩电脑
拍照照




嘻嘻~
终于可以去走街了
在车上发俏一下先
拍照拍照^^嘻嘻


"~咔嗒咔嗒"~1拍


"~咔嗒咔嗒~"2拍









"~咔嗒咔嗒~"3拍




到了shopping centre
就去看Narnia3D有票没有咯
买了1:45pm的票
我们就去买我的钱包
啊吡一直要我选粉红色
他说美喔
就买了粉红色囖

到看戏时间了~~
姐妹们才到
所以我们分散了咯
Narnia 3D我对你太失望了
不但没有华语字幕
一点刺激都没有
害到我和啊吡浪费了几个小时


呼~看完了~拍个照先




出了戏院
经过bear bear店啊吡看中了2个bear bear
问了价钱2话不说的就买下了
真劲!!~佩服



登登登登
就是它们噜
我们的bear bear






yahoooo~~可爱吧
过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
顾着和Bear Bear拍照
竟然没有留意到啊吡竟然叫了10碟sushi
omg
最后要我啃完剩下的
呜呜~~~啊吡你对我真好!!!~~~






吃完后又饱着个肚子
回他家噜
睡个觉休息下
go back home jor
11:30pm finish

 那天真的很开心
但唯一就是和姐妹东一边西一边
全部各自拍拖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呼呼呼~~~
我滴FB推出最新个人照照~
拍到不是很像我本人~
不过我个人觉得拍得还不错啦~嘻嘻

怎样?还好吧~哈哈
还有这一系列滴照照呐!!
我拍照好奇怪~
总是要等到有mood酱~
才能拍到靓照~
要不然
就会拍到不美的照片出来~



hoo~hoo~hoo~
倒数2天就能见啊吡了~
已经整整1个月没见过他了~
他头发一定很长了~
每会见他时头发总是长长的~
所以我总唠叨他~总是骂他~
“干吗不把头发剪掉”~
他也会答我同一句~
你要我不是可以咯~
= ="
我严重地给他气到~
哈哈`





不过他除了做工就只剩晚上的时间
晚上的时间~归我
休息的时间~归我
的确没有时间剪头发~




昨天他和我说不要怀疑他
因为他不可能会带另一个女生回家
因为就算他要
他爸妈都不肯过他~
因为他说他爸妈只给我去他们家
还告诉他不能随随便便带其它女生回家
哈哈
所以我以后不用担心他带女生回家
因为我家婆会看着嘛~哈哈






变心呢?
我才不怕叻
他要是敢
我一定不放过他




最近他的朋友追着一个女生
那个女生又迟迟不给回应
害他要找啊吡诉苦
我衷心地祝福他
希望那个女生早点接受他咯~
他样子不算差~人也不错~家庭环境也ok~
但为什么总是追不到女生
真的不晓得是什么原因了~
现在好不容易对1个女生如此长情
非要追到她不可酱~
但我却觉得那女生没要接受他的意思
我只是预感而已啦~
希望是我预感错了吧
要不然肯定伤心死他`




hai~~感情就是酱咯
尤其是包含了友情的感情最让人懊恼
我有个朋友他很明显的在追求我
但他知道我有了男友~
还极力地追求
真让我难做
至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可能会比较好吧`
至少暂时维持原状




如果换成以前的我
肯定接受
幸好现在的对象是啊吡~
就算是天下靓仔都没情讲~
因为我现在对啊吡一条心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