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整个星期都是围绕在姐妹和老公之间
不是在姐妹家就是在老公家
哈哈
老公每次都会问我做么你今天又跑來這邊的
我也每次答他同一句
陪你不好嗎??
唯一覺得對不起的就是我的姐妹啦
^^
犧牲了陪他們的時間而去陪那傻瓜
沒法呀
我們的相處時間不多
就體諒下我們吧
姐妹們又在趕手上的cenderamata...
咳~可是`某某某人 卻連一句感謝的話
也沒有
看到他們那麽辛苦`換來的也不過如此
真的不知該怎樣
只能在旁邊支持咯~
幫的就幫~
但是苯笨的我竟然弄巧反拙
不好意思吖姐妹
越幫越忙
也就如某人所說的他們已經盡他們的本分了
就不要再用自以爲是的身份來埋怨了
你們不在現場
他們的辛苦你們并不曉得
所以沒權批評
這部落格就是我的地方
誰不爽的請自動離開吧
往往叫人檢討自己的人最應該反醒自己^^
30/4/2011
又是我們G.L DANCER 的show 了
哈哈~
期待啦 :)
不過少了姐妹Amy...
有點掃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