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011
然後繼續睡覺睡到9點半~
到鈡就給我的傻啊吡拼命地大搖我起身T^T
好可憐~
吵我說肚子餓瓦~= ="
然後就起身刷牙洗臉沖涼咯
搞定完了就出發去芙蓉
吃東西 :)
到了jusco后
我的早餐 MC DONALD = ="
因爲已經想不到任何東西吃了
吃完了就去看戯票
他的雞蛋糕
我真的很想看那套:"猛男滾死隊"的
結果沒有這套戯~
不知是不是下映了
算咯
我們就去T2 看看有沒有票
到了那裏的時間是12點
看看有什麽戯
猛男滾死隊在4點多才有票
還有那麽久~
算了吧~
最後還是放棄了
看"單身男女"
我初初以爲真的很不好看的
但是卻一直看一直哭 :'(
我們看這套戯的時候真好
包完全場 :) haha
一進到去裏面~暗暗的~超恐怖
不過也還蠻爽的^^
因爲老公在身邊所以不怕了
看了過後就回他家~
2只豬睡下覺
起來了就拾房間
呼~~~~~~~
終于搞定了
開飯了
吃完飯就去long 街
去過很多我的拍拖的"勝地" :) ♥
問老公每個地方做過什麽
答錯就生氣他^^
哈哈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
你還要繼續陪我直到永遠
清楚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