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30。01。2011 "开心满足的一天"bii i love u

8:00 am:          到啊吡家~~~睡下觉~甜蜜下^^
 10:00am:    和啊吡家人去吃东西~


哈哈~啊吡的家人好好笑嚄
吃个早餐都超挑剔的
要跑到senawang吃
到了那
我们等这份早餐等了1个钟才有的吃
真够力!

啊吡的爸爸妈咪感情很好
虽然在一起了很久可是感情却好像刚初恋~
好羡慕~
他们2老就爱互相开玩笑~打打闹闹的~
哈哈~
好像小孩子嚄^^
吃完了
我们就先走人了


因为我们要拍拖了呀^^
天气都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们要找parking都难~
多人到~
呼~我们把车park到最顶楼`
哎哟~下雨
老公用身体帮我挡住了雨水
进门时
我才发现他满身湿透了
+加上冷气一直吹
真怕他感冒~
赶快帮他抹走雨水
真是傻佬来的^^


去到戏院~
到我发抖了`哇~冷到
本来我们想看"天天好天" 的
结果FULL
有酱好看吗

我们就换另一套戏
"笑着回家"
我们还买了couple site^^
这套戏不错一下
真的弄到我和啊吡笑到滚地^^
我还笑到一直打啊吡
哈哈哈哈
couple site的好处就是可以抱到啊吡咯~
暖暖的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要给parking fee 的时候
又还不到
害到我要淋雨
进卡的时候又进不到
真麻烦




回到家还下雨~
就抱着啊吡大睡先咯
哈哈哈
够钟起床了
啊吡就载我回家咯


呀~谢谢你嚄~



29.01.2011 疯狂的1天

  今天早早就和姐妹塔巴士去芙蓉街街
呼~
我们滴早餐丰富咯
pizza hut
哈哈`够丰富吧??
而且还是1人1个小pizza嚄~
都怪那个8婆欣~
竟然重色轻友
抛弃了我们 T^T 讨厌!!!
不过我也放过她飞机
我们打平啦^^




在吃前拍拍照先^^
 

就是这3盘吃到我们要死的pizza
hawaii tuna
hawaii chicken
royal massala

我们还发现了pizza hut
有诈骗的行为嚄^^XD

让你们瞧瞧如何诈骗

  
这3杯是我们叫的水
我们1点都没喝过的~


就是这盘冰
我们3杯+起来的冰
看!!!!!
那些水少到!!!!~

咳~算了`吧
无良商家~

呼~~~~~~
好不容易吃完
拍张照照先~
接着我和姐妹就去买假指甲了



我过年指甲的look
haha^^
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走走
去到那~
也是拍照拍照~




 在望38欣在不在火车上^^

就是少了好姐妹~+欣


旅程结束!!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回家
怎知遇到个凸巴士司机
他休息够了还要在巴士睡觉
拜托~我们赶时间的啊
敲他的巴士门

还恶人先告状
好像狗吠酱骂我们哇~
SH的咯~
他以为我们非搭他巴士不可哇~
不要酱死要啦~~~!!!

我们换一个地方就有巴士等着我们了~
不用靠你~~
记住你!!!
不上这辆巴士



亨~~~~~


接着下去我的旅程
晚上和Hui Li和Ah xiong去ice room
我们在那里竟然看到黄明志在拍戏叻~
不过我们也没有特地去要签名^^

吃完东西~我们就回芙蓉再吃过
本来要看半夜场的戏的~
可是又太晚了
第二天我还要陪啊吡叻~


12点多酱~
啊吡也在芙蓉和老板吃东西
就叫他载我回咯

在车上有2 个伙计
啊吡就一直向他们晒说自己有个好老婆
就是——————我啦^^
哈哈~笑死我


2个伙计就说
:''是啦是啦~不用好像个太阳酱一直晒的~
hahaXD^^笑死我了

载了他们回家
就到我回家了
回家卸妆睡觉~
————————嗒嗒———————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busy busy busy busy~~~~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
哈哈`
呼呼呼呼 ~~~
终于肯滚上来了~
我也不想的啦
是的确很忙很忙很忙~
非常忙


学业


感情


金钱


咳~好想要有一天能好好的休息
但是又想要满满的行程
哈哈..我真变态



讲到学业,呼♥刺激咯


目前我最不明白的科目是SCIENCE
没变啦,没兴趣
目前最乱的科目ADD  MATHS
我看我目前最明白就是ekonomi
haha~一切都要加把劲了



3月2号是年头考试了
我还是半桶水
真的觉得这次的考试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
顺其自然啦~



讲到金钱,♥够力啦

钱钱钱钱钱
什么都是钱走在前头
钱不是很重要
但是你没有钱就不可以

我现在真的很没有钱
因为一直买衣服买衣服
我看我要等到新年才有钱了



没法囖
谁叫自己乱花钱



讲到爱情,♥不错呀

和啊吡的感情都很稳定
最近他都没有请假
所以我大多数都晚上跑去他家发翘
哈哈`


要新年了咯
在烦恼着要不要去他婆婆家拜年
不是不想啦
只是需要点心理准备咯
去他婆婆家主要都是见他姑姑
看啦看啦
再考虑考虑~

唯一伤心的是我和啊吡一年周年纪念戒指
被那个死人白头老发神经
没收掉了
还不给拿回
凸凸凸凸凸凸凸
那SH佬!!!!!!!!
活该晕倒没人可怜~~~


那戒指跟在我手指足足1年了
我是多么得不舍呀~





就是它~



抱歉~



好好好~



 嗒嗒了~  




傻傻地~自拍
我演titanic^^



生病中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溶化了~
当冰淇淋溶化了~你把它放进冰箱再冷冻~拿出来时它会走了样~
就如感情一样~
感情淡了~你把它冷冻~拿出来时也已经不会再是那种味道
 
 
 我发现自己总是不停地在跑~
但当我停下来时却发现
原来我不知道我一直奔跑的原因
不知道我奔跑为了什么
 

有时候多想一个人独自行走
没有忧愁没有烦恼
♥ ♥心里却想着
挂念着他 ♥ ♥   
 
要我离开已经不可能了。。。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逃不了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感觉好像好远 但 又有点近~

 "~ 校园"~
上课已经1个星期了~
一切都很顺利很合意
但我们的课业因为换班的原因
浪费了好多时间~我们的课业也慢了一拍~
现在我们姐妹们大多数都在同一班~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噜 ^^

   prinsip account 

additional  Maths

 Economy As as



我们一定会把你搞定的!!!!

form 4 的学习真的很重要~
但是我不会把所有时间放在学业上~
舞蹈    爱情   学业  
我会好好兼顾
只为了以后的生活能够好过些




“~爱情~”

有几天啊吡都在芙蓉宿舍过夜~
我信任他
但却不想他离我太远~
因为我会好想好想他~
我很想骂他老板哦!!!!!!!!!!
怎么能把他弄得那么累~
什么事都要他打理~
害他累得天天吵眼睡~

啊吡~爱你是我唯一会做的事^^
你不要累倒哦
我还需要你来照顾我的丫~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为什么我要相信他!!!!!!!!

我有过多少次提醒过自己不要相信他
为什么还要相信他说的话
受过不止一次骗了
还要继续相信他
为什么!!!!!!!!!!!!!!!!!!!!!!!!!!!!!!!!!!




就让我忘了该的事该忘的人
2011
我和他不再有任何关系
就连朋友都不能
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请你也不要再找我
 因为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和你们不同~~
我不喜欢穿的太暴露
不喜欢化浓妆
不喜欢带着假面具做人



我想为我的将来埔好一条好走的路
不管在爱情上学业上
我都要学习在跌倒后如何独自爬起身
毕业后我可以自由了






期待2年后的我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挑战

今天是2011年的第二天
2.1.2011
是我和啊吡1年08个月纪念日
每个月2号这一天
我都会觉得很特别
因为是记载着我和他的爱
是2号这一天缘分把我们拉紧而永不分离



你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请你一定要等我
你我之间2年的承诺
昨晚我对你哭了
莫名其妙地哭了
你知道我每个月总有一次情绪不稳定
而且又是个爱哭宝
你说我不会离开你会等你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莫名地害怕彼此离开而哭泣




好傻吧




明天3/1/2011
就是开学日了
糊涂的我
衣服没烫    书包没拾   需要用品没打理
其实我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读B班
第1。。。我不想一个人在那班
第2。。。那根本不是我要读的班




我答应过啊吡我一定会把爱情和学业兼顾的很好




所以我只想留在我有兴趣的班




啊吡告诉我他又升工钱了
他的事业慢慢在顺利了



没什么东西说了



只希望明天不要分散我们姐妹们




要不!我和他拼了!!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