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的第二天
2.1.2011
是我和啊吡1年08个月纪念日
每个月2号这一天
我都会觉得很特别
因为是记载着我和他的爱
是2号这一天缘分把我们拉紧而永不分离
你还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吗?
请你一定要等我
你我之间2年的承诺
昨晚我对你哭了
莫名其妙地哭了
你知道我每个月总有一次情绪不稳定
而且又是个爱哭宝
你说我不会离开你会等你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莫名地害怕彼此离开而哭泣
好傻吧
明天3/1/2011
就是开学日了
糊涂的我
衣服没烫 书包没拾 需要用品没打理
其实我很害怕
我真的不想读B班
第1。。。我不想一个人在那班
第2。。。那根本不是我要读的班
我答应过啊吡我一定会把爱情和学业兼顾的很好
所以我只想留在我有兴趣的班
啊吡告诉我他又升工钱了
他的事业慢慢在顺利了
没什么东西说了
只希望明天不要分散我们姐妹们
要不!我和他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