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嘀嗒嘀嗒的雨聲'''''\
早上很不想起床地說`
但是最終還是得爬起床、
沒法呀、誰讓我是勤勞的學生^^
去到學校同樣的和一班姐妹
聊聊天、說說笑
時間總是快過些^^xD
和姐妹們在一起的時間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因爲我們都是真心的好姐妹♥
說說我滴 老公♥
他嚄??
最近失常了、、
^^xD
爲什麽我會那麽說呐~
因爲嚄~最近他很關心我、很緊張我、^^
星期1 去拿健康報告的時候~
他還緊張過我
我出來時他沒有出聲、只是靜靜地陪在我身邊
過後還是忍不住問我怎樣了^^
我故意玩玩他、讓他緊張一下
他就好像儅我病人一樣扶我過馬路~扶我上車
這就是他不說出口的溫柔
用心去感覺才能感覺到滴♥
昨晚去老公家陪他時
一樣服侍我♥
所以我說他失常了、哈哈哈哈、
還說5月2 日
我們2 周年紀念日
他要請假陪我^^ ^^
那麽好~
平時都是我在安排~他配合
如今????
他在安排、我配合><"haha
我滴姐妹catherine 嘉欣和她老公昨天3年了
多麽的快呀~~
希望我也可以好像他們一樣那麽幸福♥啦
昨天告訴老公
如果有世界末日的話
我覺得唯一遺憾的是未能和他擁有我們的孩子
哈哈~很搞笑
他還弄我說你要現在也可以的啊~
不正經^^
今天我們幾個姐妹們竟然在班上討論
省錢計劃
哈哈~下個星期開始我們要齊齊挨麵包和快熟面了
不過我們的麵包和快熟面都很豐富^^
不過唯一可憐的是要早起身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沒什麽好説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