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级不喜欢人家干涉我的生活
你说我固执也好任性也好
总而言之
你若干涉我的生活
就等于踩上我的地雷!!!
我多少岁人了呀!!!
我想要些怎样的生活~
我自己最清楚
不需要你们监督我怎样走我的路
我会觉得很不舒服!!!!!
请不要过分的约束我
别逼我反面!!!!
我忍着!!!
待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不要怪我无情!!!!
过多最多1年多
我就不会待在这里了的
放心!!!
因为我真的收够了
欠你们的我一定会还清!!!
我只想走自己选择的路!!!!
请你们尊重我的决定
我发现最近我的健康不是很好
我想尽快看医生`
有个朋友他告诉我
他刚看到我
对我的3个感觉
第1感觉是无意间发现我~
第2感觉是觉得我很坚强~
第三感觉是我的笑容会使人开心~
我听了过后
我想是真的那样吗??
当我伤心时~
没人知道
有时候我的心情会很容易down了下来
很多人都不了解~
只会认为我可能是情绪化吧
其实只是因为我伪装得不想在伪装
明明就不开心却还要装着很开心
当我真正的开心时
我会开怀大笑
当我不开心时
不想让身边的人也被我影响得不开心
我只能伪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