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生活得忙碌卻又充實♥

最近圍繞的都是
姐妹~功課~老公~
很快的
2011 年就這樣過了4個月多
多麽的快呀!!!
我們也漸漸從以前的無知少女演變成了現在的懂事女孩


在學業上
在2個星期后~
很快的又要到半年考了~
不知不覺我們在中四的生活也過了半年
其實這次的考試還蠻害怕的
的確蠻大壓力的
要考3個星期的試
呼.....
好不想面對!!!
所以呀~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至少得考好這次的試
雖然說忙羊補牢不好~
可是縂好過交白卷吧~
可能真的很多地方讓我們分心了吧
接著下來還要挑戰民族舞蹈的比賽
希望我們真的能應付的來吧 

加油呀!!嘉雯!!!


在愛情上:
最近和老公都時常黏在一起
感情也穩定了許多
我們還有幾個星期就2年周年紀念了
多麽的快呀~
我們經歷過的有開心不開心
最近讓我發現老公竟然有個不良 習慣
他!!!
抽煙了!!
這一向來是我最反感的一樣事情
雖然我知道他這份工壓力不少
但我真的希望他戒掉
因爲這是直接嚴重傷害到身體的健康
我不希望他有事
我好擔心~
我知道他這個人呐
有事總是不讓身邊的人知道
不想讓他們擔心
就因爲他這樣反而讓我更擔心他更緊張他
我親愛的老公別讓我再擔心你好嗎??
爲了我爲了你自己
把煙戒了吧
對不起~
原諒我真的不能為你點火...
因爲我愛你
在你煩惱想吸一支煙 時
好好想起我
然後把煙給熄滅
我知道那很困難~
但我希望你真的能戒掉~
爲了我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感謝啊吡的陪伴♥ ________



5.4.2011

今天6點多就跑去啊吡家
然後繼續睡覺睡到9點半~
到鈡就給我的傻啊吡拼命地大搖我起身T^T
好可憐~
吵我說肚子餓瓦~= ="
然後就起身刷牙洗臉沖涼咯


搞定完了就出發去芙蓉





吃東西 :)
到了jusco后
我的早餐  MC DONALD  = ="
因爲已經想不到任何東西吃了


吃完了就去看戯票
他的雞蛋糕
我真的很想看那套:"猛男滾死隊"的
結果沒有這套戯~
不知是不是下映了
算咯

我們就去T2 看看有沒有票
到了那裏的時間是12點
看看有什麽戯
猛男滾死隊在4點多才有票
還有那麽久~
算了吧~
最後還是放棄了

看"單身男女"
我初初以爲真的很不好看的
但是卻一直看一直哭 :'(
我們看這套戯的時候真好
包完全場 :)  haha
一進到去裏面~暗暗的~超恐怖 

不過也還蠻爽的^^
因爲老公在身邊所以不怕了

看了過後就回他家~
2只豬睡下覺
起來了就拾房間
呼~~~~~~~
終于搞定了
開飯了


吃完飯就去long 街
去過很多我的拍拖的"勝地"  :) ♥
問老公每個地方做過什麽
答錯就生氣他^^
哈哈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陪了我一整天
你還要繼續陪我直到永遠
清楚了嗎???♥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有少少满足的感觉♥

02.04.2011
用了一整天的時間來弄我的blog
呼~終于成功了
用心弄了過後果然棒極了xD
(我覺得啦)


今天也是我和`啊吡1年11個月
恭喜恭喜xD還有1個月就
2年
了........
時間啊時間~
你再走快點吧~
快讓我步入社會~步入禮堂~步入黃傢♥~


晚上大概7點那樣就開始打扮~
就因爲吃火鍋的關係所以把全部頭髮都給梳 上來
舒服點嘛~哈哈~


7點半`老公就來載我了
然後就到我未來的傢~黃傢~xD...
到了就當然叫人先咯~
然後就等老公沖涼
沖涼出來本來只是想陪老公吃飯罷了的
因爲我想帶囘吃火鍋
要留個肚子嘛

哪知道未來家婆
要我把湯喝了它~然後算咯`就聼她話喝完了
是真的有少少肚子脹脹了的感覺了咯
到了SHABU SHABU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愛呀爸爸Eugene,,和愛呀媽媽Hui Li早就已經到了



看到美味的食物~
發狂了^^
可惜老公在家吃到太飽了
他沒吃福勒


我就一直拼命拿東西吃‘
因爲餓得關係也因爲那裏的東西真的好吃


老公就一直講他好像放了一只豬出籠將
醬人家我真的很餓嘛
在家喝的那碗湯一兩下就消化了咯


吃完后就和老公去看下有沒有戯看~
我想看那套“猛男滾死隊”的~
沒有`半夜場的票~
算咯
本來想去trilogi看看的
又看到有警察掃場
算咯~每次我要去的時候一定遇到掃場的
掃我興~


接著一直在想要去哪裏~
剛好啊吡的頭痛
我們就只好囘我未來的家咯
回到他家
吃了葯
2個人就躺在床上睡覺
叫他早點睡~他不聼~一直說睡不着
算~不要睬他
也不可以的~是要kacau我~一直抽我水♥(親我啦)
一直到半夜1點多才回家
玩得真瘋♥


我老公真難搞♥不過我喜歡^^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姐妹_老公 2 头跑♥....^^

这一整个星期都是围绕在姐妹和老公之间
不是在姐妹家就是在老公家
哈哈
老公每次都会问我做么你今天又跑來這邊的
我也每次答他同一句
陪你不好嗎??


唯一覺得對不起的就是我的姐妹啦
^^
犧牲了陪他們的時間而去陪那傻瓜
沒法呀
我們的相處時間不多
就體諒下我們吧


 姐妹們又在趕手上的cenderamata...
咳~可是`某某某人 卻連一句感謝的話
也沒有
看到他們那麽辛苦`換來的也不過如此
真的不知該怎樣
只能在旁邊支持咯~
幫的就幫~
但是苯笨的我竟然弄巧反拙
不好意思吖姐妹
越幫越忙


也就如某人所說的他們已經盡他們的本分
就不要再用自以爲是的身份來埋怨了
你們不在現場
他們的辛苦你們并不曉得
所以沒權批評


這部落格就是我的地方
誰不爽的請自動離開吧
往往叫人檢討自己的人最應該反醒自己^^


30/4/2011
又是我們G.L DANCERshow
哈哈~
期待啦 :)
不過少了姐妹Amy...
有點掃興



還有還有期待下個星期姐妹準備的一整個星期的麵包餐






三个38婆骑脚车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