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if u beside me i happily♥

6.3.2011
今天和啊吡去街街
2个人打边炉、吃火锅
哈哈~
叫了好多东西吃嚄~
饱饱^^


然后我们去看了一套超不好看的戏
127  HOURS
i hate this movie
幸好我吃了东西才看

要不!我铁定吃不进饭
从来没有看过酱不好看的戏
><"气死了
一出戏院就一直和啊吡抱怨

看到啊吡都要睡觉了
只好一看完戏就叫他回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