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єч мєи's Lifє♥鬼囡_雯囡 心ShaRing
coey's Life
always in Love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if u beside me i happily♥
6.3.2011
今天和啊吡去街街
2个人打边炉、吃火锅
哈哈~
叫了好多东西吃嚄~
饱饱^^
♥
然后我们去看了一套
超不好看的戏
127 HOURS
i hate this movie
幸好我吃了东西才看
要不!我铁定吃不进饭
从来没有看过酱不好看的戏
><"气死了
一出戏院就一直和啊吡抱怨
看到啊吡都要睡觉了
只好一看完戏就叫他回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come
welcu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