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am: 到啊吡家~~~睡下觉~甜蜜下^^
10:00am: 和啊吡家人去吃东西~
哈哈~啊吡的家人好好笑嚄
吃个早餐都超挑剔的
要跑到senawang吃
到了那
我们等这份早餐等了1个钟才有的吃
真够力!!
啊吡的爸爸妈咪感情很好
虽然在一起了很久可是感情却好像刚初恋~
好羡慕~
他们2老就爱互相开玩笑~打打闹闹的~
哈哈~
好像小孩子嚄^^
吃完了
我们就先走人了
因为我们要拍拖了呀^^
天气都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们要找parking都难~
多人到~
呼~我们把车park到最顶楼`
哎哟~下雨
老公用身体帮我挡住了雨水
进门时
我才发现他满身湿透了
+加上冷气一直吹
真怕他感冒~
赶快帮他抹走雨水
真是傻佬来的^^
去到戏院~
到我发抖了`哇~冷到
本来我们想看"天天好天" 的
结果FULL瓦
有酱好看吗
我们就换另一套戏
"笑着回家"
我们还买了couple site^^
这套戏不错一下
真的弄到我和啊吡笑到滚地^^
我还笑到一直打啊吡
哈哈哈哈
couple site的好处就是可以抱到啊吡咯~
暖暖的
看完了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要给parking fee 的时候
又还不到
害到我要淋雨
进卡的时候又进不到
真麻烦
回到家还下雨~
就抱着啊吡大睡先咯
哈哈哈
够钟起床了
啊吡就载我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