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єч мєи's Lifє♥鬼囡_雯囡 心ShaRing
coey's Life
always in Love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我的家庭
今天和爸爸出去
可能因为从小习惯没爸爸在身边的日子
话题总是很少
同血脉。。亲生。。
但就因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少
倆人的距离自然远
就算对于婆婆姑姑伯伯他们也是关系生疏
可能因为大家都不长相处吧
在一起都会觉得很不自然
有时候我还蛮羡慕一些有兄弟姐妹的人
因为我是独身女
有很多朋友长问我:你一个人不会闷吗?
我会答他们:习惯了
其实我觉得有兄弟姐妹有好有不好。。
不过就算不好我都想要兄弟姐妹
至少我不用孤单。。不用独自面对烦恼
所以有兄弟姐妹的人要珍惜^^
较新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