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_我该当作没事还是替他忧心_

今天我真的很累
我好想放弃这一些让我累的事情
说的容易
放弃又可能吗


我觉得每天的生活太累了
很辛苦
但我也说过我会撑下去

""
进院了
我之前一直不敢信任他
我觉得他又是骗我
这次是真的了
对于我自己的感觉
就可能只是还对我曾经熟悉的人的一份关心

可能他骗我太多太多了
我不想再信他
不过一切只要他安好就好了
其他的也没什么重要
我希望他健康`
赶快复原

祝福

今天允许的话我会去看看他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没一点私人_空间♥

本小姐在此宣布
以后要靠部落格过生活了


以后我都会准时到这里报到
因为我没地方诉心事了
这里是唯一容身之处


今天早上
拍班级照噜~
还是头一次我们5个人一起拍~
感觉还不错


但是嚄~
拍完照过后就不开心了咯
那个死鬼老师CHAN KOK FU
很那个的咯
凸(原谅我的粗)
一进班明明就是他迟进我们的班
在那里好像狗吠酱
然后没收了姐妹的书
我好险
没被没收到
我怀疑他有点神经问题
建议他去看下医生
得到更好的治疗
^^


CHAN KOK FU
你没机会看到我这样写你的啦!!!!!!
hahahahahahaha(奸笑)
不要怪我!!!!
自己拿来衰!!!!!!!!!!!!!!!!!



表提他这种人了
反胃!!!!


哎哟~
我突然感觉自己很忙
 
  • 很多功课还没有HabiS
  • 很多表演还没有HabiS
  • 很多练习还没有HabiS  
 
几忙一下的咯
我的生活过得多么地充实吖^^xD 


讲回我的♥DaRling♥
最近啊
他都在忙着做工
哎哟哟
真心疼了
吡吖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嚄
mucksssiii  mucksssiii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наρρч иεω чεaя 兔 чσυ²º¹¹ ALL ______________--

年30晚

这一天没有说开心也没有完全不快乐
晚上就和爸爸
去嘛嘛那里吃东西咯
一句话讲完
跟他们那里的人全都有代沟
可能也因为久没有联络
陌生吧`
好不容易渡过了那么闷的时候
吃了饭就——走人~


然后就和姐妹他们聚会咯
想到叫啊吡出来的
怎知道去什么小学聚会哇~
我讲他要看靓妞才对~
咳~就别管他了

姐妹们来我家玩烟花~开赌
我家3姐妹jimui^^
不知是在我家赌会输钱还是什么~
竟然给嘉欣的啊吡赢完我们的钱~


算啦~一年一次













大年初一




今天很早就起来去婆婆那里吃饭了咯
要帮忙饭菜的准备
呼~~~~~~~~~~~~~~~~~~~~~~~~~~~~~~~~~~~`
婆婆煮好多好多的菜呀
每年婆婆家肯定很多人
所以饭菜绝对不能少`

 2大煲饭^^

 鱼~虾~汤~肉


 还有2个小宝贝向我`拜年^^


捞生^^


够丰富了^^
吃完后就回家睡下觉噜^^

睡够了起来去啊吡家
吵醒啊吡然后去吃晚餐^^
大年初一就酱过了




大年初二
早上去婆婆那里一下子]
就又跑去会啊吡了
因为今天要见啊吡的婆婆姑姑他们
其实我有少少紧张的
不过就想着想着竟然不怕了


去到那里一进他婆婆家
看到他堂姐在晒衣就不小心叫了一句“auntie"
哎呀~啊吡赶快告诉我那是他堂姐
不好意思嚄^^paiseh....


接下来就是看到姑丈~
啊吡爸爸妈妈就叫我叫姑丈~
我就跟着叫姑丈噜
然后就看到姑姑和婆婆
称呼了过后
就和啊吡弟妹他们赌博
啊吡做庄家
结果我一直double
哈哈^^


玩完后~
啊吡妈咪婆婆他们就开始讲以前的事了
哈哈^^
笑破我肚子了


大家累了就都回家了
我和阿吡就去ice room吃下东西就回咯

我滴look

很懒再写了~~因为很多节目^^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