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呐呐~~终于忙完了可以休息休息下了...呼呼~~~"

终于忙完了舞蹈上的一切
可以专心于其他方面的事情了
12.19的表演算是成功了一点吧
还在考虑是否该继续
因为真的很辛苦
我知道不辛苦没有成果
但是每天上下上下芙蓉文丁真的很闲哦





无论如何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姐妹们一起跳舞
我还是比较喜欢moden style
我喜欢tempo
喜欢舞风
是华族舞比不上的




我更加喜爱的
是能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再踏上舞台表演
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
由于我们学校换了校长
我们不会放弃舞蹈
我们反之会往外发展
希望我们的老师快快教我们新舞
和帮我们争取在外表演和各类比赛




糟了糟了
不要酱快讲这些
有更加重要的事情
还有2天罢了吖
救命
我们的成绩要出了叻
开玩笑
不知不觉叻
酱快就结束假期了
都讲时间越来越不够用的啦
死咯
不懂什么烂成绩会出来叻
老天不要那样对我
我受不了酱的打击吖
你一定要给我美美的成绩出来吖
要不然明年的我有排受阿





讲回我的姐妹们
竟然给哪个八婆在乱吠轰我姐妹哦
知道这件事后
马上立刻拿号码
打过去要和他打下招呼啦
怎知关机哇
哟哟哟哟~~
真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可怜的人
这里骂人那里关机
好心啦
如果你那号码只是拿来骂人的
不要浪费钱~虽然你应该不知是不是有钱的啦
直接当面骂
反而我会欣赏你





算了吧
你那么小胆不怪你
8婆劝你一句
人家拍拖不干你事就表管那么多
没男友吗?
公布天下我相信你应该会有人要你的
不说噜
因为你很无聊





讲到啊吡
最近感情很稳定
有时吵架咯
是酱的咯
哈哈
他就是酱
傻傻滴




爱你哟~~~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