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有少少满足的感觉♥

02.04.2011
用了一整天的時間來弄我的blog
呼~終于成功了
用心弄了過後果然棒極了xD
(我覺得啦)


今天也是我和`啊吡1年11個月
恭喜恭喜xD還有1個月就
2年
了........
時間啊時間~
你再走快點吧~
快讓我步入社會~步入禮堂~步入黃傢♥~


晚上大概7點那樣就開始打扮~
就因爲吃火鍋的關係所以把全部頭髮都給梳 上來
舒服點嘛~哈哈~


7點半`老公就來載我了
然後就到我未來的傢~黃傢~xD...
到了就當然叫人先咯~
然後就等老公沖涼
沖涼出來本來只是想陪老公吃飯罷了的
因爲我想帶囘吃火鍋
要留個肚子嘛

哪知道未來家婆
要我把湯喝了它~然後算咯`就聼她話喝完了
是真的有少少肚子脹脹了的感覺了咯
到了SHABU SHABU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愛呀爸爸Eugene,,和愛呀媽媽Hui Li早就已經到了



看到美味的食物~
發狂了^^
可惜老公在家吃到太飽了
他沒吃福勒


我就一直拼命拿東西吃‘
因爲餓得關係也因爲那裏的東西真的好吃


老公就一直講他好像放了一只豬出籠將
醬人家我真的很餓嘛
在家喝的那碗湯一兩下就消化了咯


吃完后就和老公去看下有沒有戯看~
我想看那套“猛男滾死隊”的~
沒有`半夜場的票~
算咯
本來想去trilogi看看的
又看到有警察掃場
算咯~每次我要去的時候一定遇到掃場的
掃我興~


接著一直在想要去哪裏~
剛好啊吡的頭痛
我們就只好囘我未來的家咯
回到他家
吃了葯
2個人就躺在床上睡覺
叫他早點睡~他不聼~一直說睡不着
算~不要睬他
也不可以的~是要kacau我~一直抽我水♥(親我啦)
一直到半夜1點多才回家
玩得真瘋♥


我老公真難搞♥不過我喜歡^^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