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u r my love of my life ~u become my mine~

how to say about our love
你对我说:总是说你不够好
但却没人可以代替你





我对你说:总是唠叨你这样做不好那样做不成
但却没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只想简简单单地对你说:
我    爱    你









虽然我们在一起到现在只有那1年多了
我还是觉得 我们似乎在一起好久了
                                                            因为我们都经历了许多 







昨天遇见一个好久好久不见的人
但一直以来却不想见的人
遇见他
大家不望对方不说话
就如街上的陌生人人一样










我明白
因为我们曾经伤害过彼此
所以谁也没有勇气
去问候去关心去对望
但仔细地想想
谁不曾有过过去
如果放不下过去
生活也会痛苦










人生需要经历许多许多的挫折
因为只有那样我们才会学习如何站起来
我曾经因为思想幼稚
而被伤害
但如果不是我经历过这些我不会变成
今天会以理智思考的我
嘻嘻(拍谢)
当你要做决定时
不妨放胆去做吧
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人生有了遗憾





以前我是怎样的人我明白
现在!!!!
我只在乎现在!!
因为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PMR的成绩出了
我MM  A
BC   A
有2 个 A
但我一点都不开心
很多都说2个 A已经很好了咯
但不管是我男友的妈咪还是我妈咪都好
他们都会说我没有努力没有用工
只是顾着拍拖
分心了
拿不到好成绩









有时候我宁愿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不是他们读书他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已经尽力了
他们只会说你能更好
我也想要好的阿
但我不会想那些书呆子成天拿着书当宝
我要娱乐要自由
我的成绩我会努力我会读
我真的不想再听见任何的投诉
 更不想有人批评我的生活





或许明年我们姐妹们会不同班了
我们又分散了、
天每次都要如此的安排




该如何`````




Black Phoenix w'll become stronger n strong




















也希望我们情侣能长久
























面子书facebook换户口换照照

加关注咯!!!!!!!!!!!!





请加我这个户口

 Carmen Jia Wen  II








第一户口没用了




http://www.facebook.com/search.php?q=carmen+jia+wen&init=quick&tas=search_preload#!/profile.php?id=100001104213751












这个户口没用了
可以删除了














还有什么要说呢??











没有了!!!!




































掰掰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