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和姐妹塔巴士去芙蓉街街
呼~
我们滴早餐丰富咯
pizza hut
哈哈`够丰富吧??
而且还是1人1个小pizza嚄~
都怪那个8婆欣~
竟然重色轻友
抛弃了我们 T^T 讨厌!!!
不过我也放过她飞机
我们打平啦^^
在吃前拍拍照先^^
就是这3盘吃到我们要死的pizza
hawaii tuna
hawaii chicken
royal massala
我们还发现了pizza hut
有诈骗的行为嚄^^XD
让你们瞧瞧如何诈骗
这3杯是我们叫的水
我们1点都没喝过的~
就是这盘冰
我们3杯+起来的冰
看!!!!!
那些水少到!!!!~
咳~算了`吧
无良商家~
呼~~~~~~
好不容易吃完
拍张照照先~
接着我和姐妹就去买假指甲了
我过年指甲的look
haha^^
过后我们就去parkson走走
去到那~
也是拍照拍照~
在望38欣在不在火车上^^
就是少了好姐妹~+欣
旅程结束!!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回家
怎知遇到个凸巴士司机
他休息够了还要在巴士睡觉
拜托~我们赶时间的啊
敲他的巴士门
还恶人先告状
好像狗吠酱骂我们哇~
SH的咯~
他以为我们非搭他巴士不可哇~
不要酱死要啦~~~!!!
我们换一个地方就有巴士等着我们了~
不用靠你~~
记住你!!!
不上这辆巴士
亨~~~~~
接着下去我的旅程
晚上和Hui Li和Ah xiong去ice room
我们在那里竟然看到黄明志在拍戏叻~
不过我们也没有特地去要签名^^
吃完东西~我们就回芙蓉再吃过
本来要看半夜场的戏的~
可是又太晚了
第二天我还要陪啊吡叻~
12点多酱~
啊吡也在芙蓉和老板吃东西
就叫他载我回咯
在车上有2 个伙计
啊吡就一直向他们晒说自己有个好老婆
就是——————我啦^^
哈哈~笑死我
2个伙计就说
:''是啦是啦~不用好像个太阳酱一直晒的~
hahaXD^^笑死我了
载了他们回家
就到我回家了
回家卸妆睡觉~
累
————————嗒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