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没一点私人_空间♥

本小姐在此宣布
以后要靠部落格过生活了


以后我都会准时到这里报到
因为我没地方诉心事了
这里是唯一容身之处


今天早上
拍班级照噜~
还是头一次我们5个人一起拍~
感觉还不错


但是嚄~
拍完照过后就不开心了咯
那个死鬼老师CHAN KOK FU
很那个的咯
凸(原谅我的粗)
一进班明明就是他迟进我们的班
在那里好像狗吠酱
然后没收了姐妹的书
我好险
没被没收到
我怀疑他有点神经问题
建议他去看下医生
得到更好的治疗
^^


CHAN KOK FU
你没机会看到我这样写你的啦!!!!!!
hahahahahahaha(奸笑)
不要怪我!!!!
自己拿来衰!!!!!!!!!!!!!!!!!



表提他这种人了
反胃!!!!


哎哟~
我突然感觉自己很忙
 
  • 很多功课还没有HabiS
  • 很多表演还没有HabiS
  • 很多练习还没有HabiS  
 
几忙一下的咯
我的生活过得多么地充实吖^^xD 


讲回我的♥DaRling♥
最近啊
他都在忙着做工
哎哟哟
真心疼了
吡吖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嚄
mucksssiii  mucksssi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me


wel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