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єч мєи's Lifє♥鬼囡_雯囡 心ShaRing
coey's Life
always in Love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_我该当作没事还是替他忧心_
今天我真的很累
我好想放弃这一些让我累的事情
说的容易
放弃又可能吗
我觉得每天的生活太累了
很辛苦
但我也说过我会撑下去
"
他
"
进院了
我之前一直不敢信任他
我觉得他又是骗我
但
这次是真的了
对于我自己的感觉
就可能只是还对我曾经熟悉的人的一份关心
可能他骗我太多太多了
我不想再信他
不过一切只要他安好就好了
其他的也没什么重要
我希望他健康`
赶快复原
祝福
他
今天允许的话我会去看看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come
welcu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