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_我该当作没事还是替他忧心_

今天我真的很累
我好想放弃这一些让我累的事情
说的容易
放弃又可能吗


我觉得每天的生活太累了
很辛苦
但我也说过我会撑下去

""
进院了
我之前一直不敢信任他
我觉得他又是骗我
这次是真的了
对于我自己的感觉
就可能只是还对我曾经熟悉的人的一份关心

可能他骗我太多太多了
我不想再信他
不过一切只要他安好就好了
其他的也没什么重要
我希望他健康`
赶快复原

祝福

今天允许的话我会去看看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ome


welcum